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浙江金华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点火试运行一次成功!

2020-11-30 08:56来源:金华高楼迷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垃圾焚烧发电金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金华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号垃圾焚烧线点火试运行一次成功!

1.jpeg

根据网络公开资料显示:金华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金华市静脉产业园内,一期日处置规模2250吨,共配置3条750吨/日的焚烧线,建设期为两年;二期在项目开始后第12年年初进行建设,新增一条750吨/日的焚烧线。全部建成投产后,生活垃圾日处置规模将达到3000吨。作为垃圾焚烧发电主体工程的配套,项目将新建一座日处理能力900吨的渗沥液处理站,一次性建成,同步投入使用。

来源于金华新闻客户端9月28日消息:金华市区垃圾焚烧处理厂预计年底完工。而这一切,都为城西的金华八达热电厂关停搬迁创造了条件。

金华热电厂位于市环城西路,筹建于1987年。1991年七月第一台机组投入生产,同年10月二号机组并网发电。1994年和1997年又与金华电业局控股的浙江八达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扩建了二台容量13.5MW的汽轮发电机组和一台75T/H的中温中压煤粉炉。

2.jpeg

金华城西八达热电厂

3.jpeg

随着第二垃圾焚烧项目的推进,八达热电厂的关停,金华城西迎来发展新机遇!

八达热电厂整体关停后,一环线婺江两岸的大片土地,作为高铁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环境改善,土地价值也得到提升,经济效益,环境效益,社会效益的完美结合。推动金华主城区与婺城新区无缝连接,拉开城市框架。甚至对于今后的金兰同城化也大有裨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金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