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2020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及示范工程名录

2020-11-30 10:26来源: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关键词: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环保产业协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公示《2020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名录》,旨在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先进适用环境保护技术的推广应用,促进环保产业技术进步。详情如下:

关于《2020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及示范工程名录》的公示

为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先进适用环境保护技术的推广应用,促进环保产业技术进步,我会组织了2020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及示范工程的征集和评价工作。经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价及现场考察后,编制形成《2020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及示范工程名录》,详见附件。现对《2020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及示范工程名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1月27日至12月10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盖章的书面意见反馈我会。联系人:尚光旭电 话:010-51555002/07/12-803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扣钟北里甲4楼200室,100037电子邮箱:shangguangxu@caepi.org.cn附件:2020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及示范工程名录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2020年11月26日

附件:

实用技术

示范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保护实用技术查看更多>示范工程查看更多>环保产业协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