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企业正文

创新技术 坚守品质|冷杉精密仪器再度获奖

2020-11-30 11:19来源:冷杉精密仪器关键词:VOCs在线监测在线监测系统冷杉精密仪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环保的重视,我国大气污染得到了遏制,城市空气质量逐步改善。然而,大气污染状况依然严峻。随着大气污染防治领域的不断稳步发展,我国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烟气治理监测企业,将打赢蓝天保卫战视为己任。

冷杉精密仪器多年来深耕环保在线监测领域,以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卓越的产品品质获得行业的一致好评。此次,受邀参加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并获奖。

本次评选由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评选2020年我国烟气治理产业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企业代表。冷杉精密仪器凭借在VOCs在线监测领域出色的业绩、良好市场口碑和品牌信誉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烟气治理创新企业”奖项。

奖项的获得与冷杉多年来的努力和奋斗密不可分。良好的品质源于扎实的历练。冷杉精密仪器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科学分析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市场居于领先地位。企业完全自主研发的仪器性能指标达到并超越了国际领先水平。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开展多个国际领先创新产品的研发工作。冷杉公司积累拥有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现已研发立项国家重点项目十余项,并辅以产学研合作,实现科研结果与市场需求的即时对接,在整个行业占据着领先优势。冷杉精密仪器的气体在线监测系统有着“精准”、“稳”的产品性能。

“精准”能精确的测量出各种污染物的浓度,为治理方案提供了精确的数据。

“稳”长时间的工作运转能正常运行,降低维护频率。

“烟气治理创新企业”这一荣誉将鞭策冷杉精密仪器在未来的发展中,努力创新、突破陈规,为我国的环保行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新品速递

8000环境空气挥发性有机物气相色谱连续监测系统(臭氧前体物 PAMS)

系统概述

冷杉8000环境空气挥发性有机物气相色谱连续监测系统,采用在线预浓缩系统与气相色谱仪方案,多种除水方式可选,结合冷杉精密仪器公司定制化 Radium 云系统软件进行数据处理和上传,实现环境空气中臭氧前体物的连续监测。本系统灵敏度高、运行成本低、适用于复杂的采样环境,对挥发性有机物有较优异的检出限。

该系统适用于《2018年重点地区环境空气挥发性有机物监测方案》、《2019年地级及以上城市环境空气挥发性有机物监测方案》。

监测物质

57 种 PAMS 清单

应用场景·职业环境空气污染自动监控·重点产业园区空气污染自动监控·工作场所空气污染自动监控

产品特征检测能力强-皮克级的 FID 检出限,检出能力强-单表一次进样可分析 57 种以上目标物-配备 Deans Switch 组件,成熟的实验室技术方案-先进的水汽管理,适用于复杂环境下的连续监测

运行稳定安全,数据真实可靠-实验室级别的温度压力控制,卓越的定性定量能力 (*大炉膛设计,技术参数详见色谱仪)-全管路保温伴热,避免待测物质管路冷凝-采样管线选用惰性化材质,对目标物无吸附-双通道采样分析,采集数据无盲点(选配)

工业化设计-机柜式一体化设计,节约空间-全自动采样设计,可实现 7×24 连续监测符合《2018年重点地区环境空气挥发性有机物监测方案》《2019年地级及以上城市环境空气挥发性有机物监测方案》等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在线监测查看更多>在线监测系统查看更多>冷杉精密仪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