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启源大荣喜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再认定!

2020-12-01 10:08来源:启源大荣关键词:波纹式脱硝催化剂高新技术领域启源大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厅正式公示启源(西安)大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国内企业。历时两个多月,经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启源大荣公司在陕西省众多行业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认定。

这一荣誉称号的获得标志着启源大荣公司的科研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作为国内波纹式脱硝催化剂领域的开拓者、引领者,启源大荣始终重视科技创新,坚持自主研发,不断提高公司的技术水平,优化公司现有的“波纹式脱硝催化剂”性能,同时开发出更多的新型脱硝催化剂产品,促进国内脱硝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启源(西安)大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央企业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0万元。是国内产品系列最全、应用最广的波纹式脱硝催化剂制造商和服务商。拥有专利50余项,省部级科技成果10余项。主导产品波纹式脱硝催化剂,达到欧美同等技术水平,同时具有生产周期短、服务快捷等优势。公司致力于做波纹式脱硝催化剂领域的开拓者、引领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波纹式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高新技术领域查看更多>启源大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