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兴仪器全新一代重金属水质自动分析仪重磅发布

2020-12-02 09:58来源:中兴仪器关键词:中兴仪器重金属水质自动分析仪纯化学电极处理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兴仪器全新一代重金属水质自动分析仪重磅发布。

1.png

中兴仪器自主研发的重金属水质自动分析仪是基于伏安法原理测量水中重金属含量的全新一代产品,可实现铜、铅、锌、镉、砷、镍等多种重金属指标的测量。

2.png

电极维护周期大于3个月

采用自主研发的纯化学电极处理技术,解决了电极需要每周人工打磨的问题, 电极的维护周期大于3个月,极大的降低了运营成本。

3.png

AI智能算法提升抗干扰能力

通过采用动态多阶微分AI算法及智能混标校准技术,解决了多合一仪表中不同离子之间的干扰问题,一台仪表可实现多个因子的准确监测。

1.png

多种应用场景

A310型重金属水质自动分析仪可应用于河流、湖泊、饮用水、地下水、海水和污染源等多种水体的在线监测。

5.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兴仪器查看更多>重金属水质自动分析仪查看更多>纯化学电极处理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