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获得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核心设备影响力企业

2020-12-02 10:12来源:东方锅炉关键词:蓝天保卫战烟气治理核心设备东方锅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蓝天保卫战已经成为现在的热词,全民关注环保、国家大力推进环保督察工作,使得环保行业在近几年蓬勃发展,众多生产企业也纷纷升级改造,更加重视污染治理。

值此之际,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应众多相关企业的诉求,于2020年9月-11月举办了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本次评选共设12个奖项,约100家企业最终获奖。

在众多优秀的企业中,东方锅炉在行业中深耕多年,实至名归地获得了“烟气治理核心设备影响力企业”。

颁奖盛典当天,东方锅炉代表庄原发上台领奖。

东方锅炉以产业报国为使命,重视科技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大力发展环保产业,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客户提供大气治理、水处理、固废(含危废)处置等先进技术、装备集成、项目总承包、项目投建运等服务。

获此殊荣是对东方锅炉以往工作的认可与激励,未来的日子中,东方锅炉将更加努力,在保证品质与技术创新的道路不断前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蓝天保卫战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核心设备查看更多>东方锅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