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泸水务集团领导等泸州市政人与顶层环保专家共话水污染防治事业

2020-12-02 10:18来源:兴泸水务作者:兰正书 詹伟关键词:水污染治理水生态系统修复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0日下午,泸州市兴泸污水处理公司与国家城市环境污染控制技术研究中心在北京召开水污染治理研讨会,双方就十三五时期我国及泸州市水污染防治领域的举措及成效展开讨论,并就十四五时期水生态系统修复相关政策进行交流。泸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何绯、泸州市政管理科科长魏在垚,泸州市兴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企管部副经理陈光友,泸州市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星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污水处理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肖陶,泸州市兴泸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贺萍等参加研讨。

1.jpg

研讨会上,研究员们结合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政策以及环保督察要求,就涉水法规、水质标准提升、污染源监管治理、产业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坚决打好碧水蓝天攻坚战、严格执行《水污染防治法》等领域,分享了行业先进企业在工业废水治理和监管、治污设施异常情况应急处置、治污项目环评变更等方面经验,对泸州市充分发挥“长江出川第一关口”生态示范作用及兴泸污水公司的规范运营表示高度认可.

同时,双方对建设产学研深度融合平台提出建设性意见,企盼我市借力构建流域生态补偿机制和成渝经济圈政策优势,形成“跨域+政企”双合作模式,推动跨界水体污染联防联治,为企业稳定向好发展营造战略空间。兴泸污水公司结合企业发展愿景,提出将持续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继续秉承“治理水污染益于水环境”经营理念,致力水污染防治事业,确保一江春水向东流,筑牢绿色生态环保屏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污染治理查看更多>水生态系统修复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