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长林动态|宜兴国际环保城一行莅临长林能源参观交流

2020-12-02 16:26来源:长林能源关键词:环保企业废水处理长林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1月30日,中国(宜兴)国际环保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高塍研究院教授周春松一行来到我公司参观交流,我公司总顾问李九林、董事长李彩慧、总经理王军进行了热情接待。

一行人先后走进生产车间和技术中心,参观过程中,总顾问李九林将公司的经营状况、生产工艺和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来到会客室,双方围绕环保企业在工业固废、废水处理方面的新技术介绍展开讨论,就这些技术在中国市场的适用性和前景进行深入探讨。

这一次探讨,是继2019年8月份总顾问到宜兴国际环保城交流的延续,不仅促进了双方之间的了解,也加深了彼此的友谊,为今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企业查看更多>废水处理查看更多>长林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