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山西大地环境资源有限公司一行莅临长林能源考察交流

2020-12-03 10:26来源:长林能源关键词:试验配套机械仪器可持续发展能力长林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1月12日,山西大地环境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文强一行两人,在临汾发改委副主任任贵平的陪同下,来到长林进行深入的考察和交流。长林能源创始人及总顾问李九林先生、董事长李彩慧、总经理王军参加了接待。

总顾问李九林先生带领赵总一行参观长林的车间厂房,对公司的生产、加工、施工能力和实力进行全面介绍。

 同时对长林研发的新项目的研发情况进行全面介绍,参观了长林的实验室和新项目的小试试验平台,对最新研发项目的试验进展及试验配套机械仪器、及市场分析和下一步研发方向进行了全面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深入交流,大地环境资源的赵总表示,长林公司的研发创新能力强,公司的行业前景好、施工生产全环节实力强,两家企业有很多契合点,进一步合作的基础较好。总顾问李九林先生表示,长林的科研定位精准、研发团队强大,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强,如能有新的合作伙伴加入,长林的未来将登上一个新的台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试验配套机械仪器查看更多>可持续发展能力查看更多>长林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