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Komline-Sanderson(科沐莱桑德森)获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核心设备影响力企业

2020-12-03 10:39来源:科沐莱桑德森关键词:直驱旋转雾化器烟气净化产业科沐莱桑德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6日晚,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烟气治理行业的几百名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共享盛典。

在颁奖典礼上,来自美国的Komline-Sanderson(科沐莱桑德森,K-S)公司获得“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核心设备影响力企业”奖项。

K-S公司凭借其多年来在烟气治理行业的卓越业绩和良好信誉,在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本次获奖,既是行业对K-S公司一直以来烟气治理技术和品牌建设成效的认可,也是一种激励,在荣耀光环下,K-S公司将继续努力,创新治理技术,提升产品品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K-S公司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是一家为能源、废弃物、环保及电力行业等许多工业产业提供专用机械的制造商。自1946年成立以来,K-S公司为包括工艺/生产过滤、干燥、热处理、废水处理、污泥处理和废气污染控制在内的应用领域提供了最优质的设备。公司及其子公司向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设备,包括市政废水和电力设施,以及广泛的工业客户。产品包括:转鼓式真空过滤器、带式压滤机、重力带浓缩器、溶解气浮选装置、柱塞泵、桨叶干燥器、桨叶处理器、桨叶加热器/冷却器和旋转雾化器。

K-S公司为烟气净化产业提供核心设备-旋转雾化系统将近35年,K-S雾化器系统在欧洲、北美、南美、亚洲等地烟气净化行业有广泛的应用,目前在世界各地有多个烟气净化项目正在使用我们的旋转雾化系统。

K-S公司是直驱旋转雾化器的顶尖供货商,我们的雾化器专为严苛工业环境下全天候运行而打造。超过60 年来,易于运行、结构坚固、获得证实的效能、以及优质的顾客服务,一直是K-S 设备的标志特色。

K-S公司积极致力于帮助客户解决烟气净化项目中出现的问题,我们一直在对设备和工程设计进行有针对性和更优化的升级改进。K-S公司及其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为烟气净化产业的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