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长林能源荣获2020年“创向中国·山西综改示范区站”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最具投资价值企业一等奖

2020-12-03 10:47来源:长林能源关键词:除尘环保技术焦化环保节能长林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1月11日,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主办,太原高新金控股权服务有限公司(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山西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融合发展联盟等多家企业承办的2020年“创响中国·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站 创新为上 投融论剑”活动在清控创新基地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

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梁尚杰、副主任冯光,太原高新金控股权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强等15位资深投融资专家作为联合评审参加了本次活动。长林能源和另外2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负责人在现场进行企业项目推介和路演。

在路演项目推介环节,长林能源董事长李彩慧带着精心打磨的路演PPT上台开始项目陈述,从企业的项目概述、运营情况、市场分析、竞争优势等方面进行展示和分享。

(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彩慧进行项目推介)

联合评审团专家针对长林能源的企业营收、负债,项目的可行、应用、市场推广等展开精准犀利的提问和深入细致的点评,并为路演项目进行打分。

(评委对长林能源进行现场打分)

经过近3个小时的精彩路演和点评互动,长林能源荣获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一等奖。

长林公司于1998年就致力于焦炉装煤消烟除尘环保技术的研究,研发的焦化环保节能产品先后在全国15个省区300余座焦炉配套安装使用。近几年更是投入巨额研发资金,持续不断地开发出冶金焦化行业急需的环保节能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长林公司将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奋勇前行,为我国的环保事业做出更突出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尘环保技术查看更多>焦化环保节能查看更多>长林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