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问天环保获得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核心设备影响力企业

2020-12-04 10:19来源:问天环保关键词:除尘环保设备超低排放问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蓝天保卫战已经成为现在的热词,全民关注环保、国家大力推进环保督察工作,使得环保行业在近几年蓬勃发展,众多生产企业也纷纷升级改造,更加重视污染治理。

值此之际,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应众多相关企业的诉求,于2020年9月-11月举办了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在众多优秀的企业中,问天环保在行业中深耕多年,实至名归地获得了“烟气治理核心设备影响力企业”。

企业介绍

问天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运营一体的专业除尘环保设备生产厂家。主营大气污染超低排放的治理,生产除尘设备;脱硫、脱硝设备;脱白设备,秉承质量第一、信誉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靠不断提高产品质量,诚实服务,优惠价格,占领市场,最终打造出“问天”品牌。

公司经营发展方针是“科技创新,科学发展”。近年得持续健康发展得益于:很抓科技创新、生产管理、提高生产效率、提高工程质量、充分利用先进的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规范生产经营活动。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摆脱常规产品的恶性竞争。用科技实力改善经营环境,用高科技产品和新技术达到环保项目达标排放与降低运行成本。

我公司充分发挥创新科技优势,完善设备与装备技术革新、更新换代、工艺创新开发,立足环保节能。

环保不仅是我们的事业更是我们的社会责任,我们将以碧水蓝天为己任,为祖国环保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尘环保设备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问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