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江苏海澜正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行业匠心企业

2020-12-04 10:31来源:海澜正和关键词:烟气净化处理工业废水处理海澜正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个行业,总有一批优秀的企业,勇立产业潮头,引领产业生态变迁。值此之际,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应众多相关企业的诉求,于2020年9月-11月举办了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本次评选共设12个奖项,约100家企业最终获奖。

在众多优秀的企业中,江苏海澜正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行业中深耕多年,实至名归地获得了“烟气治理行业匠心企业”。

颁奖盛典当天,江苏海澜正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汪莉上台领奖。

江苏海澜正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创建于古都南京,经过几年发展,2020年产值预计达到5亿元以上。公司将团队建设,人才引进及培养作为重中之重,现有一百五十多名员工中,硕士以上学历的占到20%以上,拥有高级工程师数十人。为了便于人才引进及技术创新公司在广州、北京、合肥、成都分别设立了分支经营机构和技术中心,负责公司销售、技术、售后服务等,投资新建了生产工厂,形成了环保装备的设计、生产制造能力,形成的脱酸、除尘等非标年生产能力5万吨以上。

公司在垃圾焚烧、燃煤发电、危废焚烧等领域的烟气净化处理(脱硫、脱酸、脱硝、除尘等)上拥有成熟技术,承接专项总包工程;在饮料、食品、光伏、等领域拥有成熟、先进的废水处理技术,承接专项总包工程;公司坚持走精品之路,为客户提供从技术咨询、方案设计、工程设计、设备制造集成、施工、调试运营的全过程解决方案。

此外,公司拥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机电安装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等,通过 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认证。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中国水处理行业“工业废水处理年度成长企业”、中国环保产业行业AAA信用等级企业等荣誉称号。

获此殊荣是对江苏海澜正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往工作的认可与激励,未来的日子中,江苏海澜正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将更加努力,在保证品质与技术的道路不断前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净化处理查看更多>工业废水处理查看更多>海澜正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