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调研组一行赴威达环保考察调研

2020-12-04 14:40来源:威达环保关键词:生态环境质量智慧环保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受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科技部等部委委托,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对全国环保企业进行考察和调研。2020年12月2日,调研组一行来公司考察调研。调研组参观了企业展厅、数据中心和员工活动中心,并召开了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刘建平、副总经理周志尚、董事会秘书殷涛等参与陪同。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威达环保的发展历程和重大历史事件,以及公司的创新模式和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战略,对威达的发展模式和创新之路非常认可。

在公司二楼的大数据运维中心,毛峰主任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智慧环保运维平台,该平台通过大数据、机器学习和神经网络等信息技术,助力构建覆盖全面、高效协同、闭环管理“智慧化”体系,通过智能控制系统为烟气治理和运维提供高效精准的决策支撑和远程控制。

另外,调研组也非常关注企业在目前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对未来发展的困惑,希望我司能和中环协保持密切的沟通,也从政策支持、产业聚集、科技创新等方面对环保产业提出自己的认识和建议。

威达环保将秉承“科技守护蓝天”的初心使命,继续发挥行业标杆担当,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为企业提供集智慧环保一站式平台、全方位数据分析和治理技术应用的一体化的综合解决方案,以高标准、高质量、专业化的服务保障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做“美丽中国的重要建设者和守护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质量查看更多>智慧环保查看更多>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