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新疆天业拟收购控股股东所持天伟水泥100%股权

2020-12-04 15:17来源:格隆汇关键词:新疆天业天伟水泥天业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日新疆天业公布,公司拟收购控股股东天业集团所持有的天伟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伟水泥”)100%股权,交易对价为3.07亿元。

天伟水泥主要经营:水泥制造,水泥制品的生产与销售,金属废料和碎屑加工处理,热力生产和供应,装卸搬运服务,道路普通货物运输。

本次交易前,公司下属的天能化工有限公司具有205万吨水泥的生产能力,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具有405万吨水泥的生产能力,有助于减少和规避同业竞争,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水泥产业的规模效益和协同效应,有利于提升上市公司的盈利水品。

本次交易后,可完善公司全资子公司天伟化工有限公司废渣处理能力不配比的短板,实现循环产业链协同发展,进一步优化公司的产业链、业务结构,减少公司与天业集团及其所属子公司的关联交易,促进公司在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增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和发展潜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天业查看更多>天伟水泥查看更多>天业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