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报道正文

江西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2020-12-08 08:42来源:江西环境关键词:生态环境监测环境监测中心江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日上午,江西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揭牌仪式在江西省生态环境厅举行。省政府副省长陈小平,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延彬共同揭牌;省政府副秘书长邱向军出席揭牌仪式;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罗小璋主持揭牌仪式。

徐延彬在揭牌仪式致辞时指出,成立副厅级的事业单位在我省生态环境发展史上绝无仅有,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生态环境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真切关心。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要感恩奋进、开拓进取,以更过硬的作风和更扎实的业绩回报组织关心和领导关爱。徐延彬要求,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特别是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全体干部,要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懈奋斗者,努力把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打造成江西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的地方。要不断拓展业务知识、提升工作能力,在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示新作为、再创新业绩。要持续整治“怕慢假庸散”顽疾,纵深推进“五型”政府建设,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环保铁军作风,助推全省生态环境事业在新起点上再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贡献。

江西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由省生态环境厅管理,整合省生态环境厅所属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省固体废物管理中心、省生态环境厅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等单位及相关职能,主要承担环境实时监测、环境调查评价、环境应急预警等职责,为生态环境保护提供技术支撑。

江西省生态环境厅班子成员,总工,核总工,二级巡视员,后勤中心、省监测站、宣教中心、评估中心、固废中心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各驻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班子成员参加揭牌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监测查看更多>环境监测中心查看更多>江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