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河北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PPP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0-12-09 08:57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PPP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PPP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2月29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XZFCGB-2020-180

项目名称: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PPP项目

预算金额:0

最高限价(如有):0

采购需求: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PPP项目

合同履行期限:三十年(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供应商。仅允许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且通过的供应商获取招标文件,不接受未参加和未通过资格预审的供应商参加本次公开招标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12月09日至2020年12月15日,每天上午00至12,下午12至24(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12月29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2、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且办理河北CA或北京CA的投标人(供应商),可直接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下载招标文件,如有技术问题,拨打电话:0310-5908595。3、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人供应商,请按照“关于进一步完善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事宜可联系CA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www.hebca.com/ggzyhd.html,CA咨询电话:400-7073355,18931099902。或http://work-life.cn/ca.html CA办理电话:400-994-3319 18931174433 技术服务电话:400-994-3319 地址:邯郸市人民路东路342号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大厅。4、报名、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CA注册。CA注册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具体事宜可联系CA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www.hebca.com/ggzyhd.html,CA咨询电话:4007073355。或:北京CA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http://work-life.cn/ca.html CA办理电话:400-994-3319 18931174433 技术服务电话:400-994-3319。5、开评标方式:全流程电子开、评标。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须投标人自行解密,各投标人应自行准备电脑、网络等解密条件,未在规定的解密截止时间内完成解密的电子投标文件,“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将予以拒收。

十一、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住建局(事业)

地 址:磁县朝阳南大街69号

联系方式:0310-233909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邯郸市丛台区盛海蓝郡1-2705

联系方式:0310-809931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郭冲

电 话:0310-8099318

延伸阅读:

4方入围!河北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PPP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