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三峡资本莅临北方希诺

2020-12-10 09:29来源:北方希诺关键词:垃圾发电垃圾热解气化北方希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2月9日,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资本运营部李忠明,三峡资本投资经理马金舒一行莅临北方希诺北京总部,北京北方希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松涛、总工程师石磊、执行总裁柴礼岩、项目总经理余希旺等高层热情接待,双方针对垃圾热解气化(自供能)热电联产项目的运营模式、核心技术、投资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度探讨。

1.png

会中,北方希诺相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北方希诺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项目进展及融资需求等情况,并结合设备模型对每个处理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

长江环保集团和三峡资本负责人纷纷肯定了北方希诺的技术实力,并表示,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引领和支持下,三峡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清洁能源集团,正在加快新能源产业发展步伐,积极推动产业技术创新。同时,长江大保护的业务布局也将拓展到固废、清洁能源等板块,特别是在十四五期间,固废领域的发展空间将会很大,而固废领域中体量最大的就是垃圾发电,作为垃圾发电核心技术之一的热解气化正是代表未来垃圾处理方向的一项技术,但是传统的热解技术成本比较高,不适合产业化,这次了解到希诺的技术具备低成本、高效益的核心优势,非常感兴趣,希望能够通过进一步的考察了解,最终达成投资合作。

5.png

北方希诺董事长范松涛表示:北方希诺是一家掌握新兴技术的民营企业,固废制造行业自主创新对我们来说不容易,但我们一直在努力耕耘着,目前公司首台成套设备已生产完成,首个标准示范项目——希诺涉县生活垃圾发电厂也即将开工建设。我们每一步都走的稳、走的踏实,这是在为未来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希望能够在长江环保及三峡资本的助力下,更快速的占领市场,将这项新技术普惠到更多的城市,改善当地的生态环境,更好的为百姓生活服务,真正的践行起习近平总书记“把绿水青山建得更美,把金山银山做的更大”的重要指示。

长江环保集团

6.png

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江环保集团)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历史背景下诞生,是中国三峡集团开展长江大保护工作的实施主体,于2018年12月13日在湖北武汉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为300亿元。

主要业务范围——依托长江经济带建设,负责与生态、环保、节能、清洁能源相关的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技术研发、产品和服务等,依法经营相应的国有资产。

三峡资本

7.png

三峡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三峡资本”)成立于2015年3月,公司注册资本71.43亿元,是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三峡集团”)所属控股子公司。

三峡资本始终发挥新业务培育、财务性投资、资本运作服务的平台定位,聚焦服务集团公司清洁能源、共抓长江大保护“两翼齐飞”战略、聚焦新业务培育,不断完善发展战略,逐步形成战略直投、基金投资和融资租赁等业务板块。通过投资非上市、上市股权以及股权处置,调整优化投资组合,创造长期财富增值,致力于成为清洁能源领域最具创新能力的投资公司。

截至目前,三峡资本,参股企业近50家,是长江证券、国银租赁、北京银行、福能股份等机构的重要股东。积极打造境内外基金业务平台,与建信信托、中信证券、中科创星、海淀国投和福能集团等单位合作,投资管理10余支产业投资(股权)基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热解气化查看更多>北方希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