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市场正文

福建石狮市城北片区垃圾综合处理站加快建设

2020-12-14 15:54来源:石狮日报关键词:垃圾综合处理站生活垃圾转运能力石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从石狮市政公用事业处了解到,位于灵秀镇港塘村的石狮市城北片区垃圾综合处理站正在加快建设,目前已完成1号楼垃圾转运站、2号楼设备用房和地下污水池主体框架浇筑作业及围墙桩基和立柱作业,预计2021年完工。届时,我市城乡生活垃圾转运能力及效率将进一步提升,进一步改善我市城乡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

据了解,正在建设的石狮市城北片区垃圾综合处理站位于灵秀镇港塘村(金盛路与北环路交叉口),用地面积233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55.94平方米,绿化面积244.71平方米,该项目是对原有的老旧垃圾中转站进行拆除后按国家最新标准建设新的垃圾转运站,将配置渗滤液收集、除臭、降尘等配套设施,采用分体密闭式压缩设备,转运能力达60吨/日。

垃圾中转站是重要的环卫基础设施,近年来,我市不断对老旧中转站进行改造提升,城乡生活垃圾转运能力及效率不断提升,目前我市在用垃圾中转站22座,日均转运生活垃圾能力达900吨。同时,改造提升中注重中转站的除臭、降尘、铺设地坪漆、外立面修缮等配套建设,提升中转站环境卫生水平,进一步改善我市城乡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综合处理站查看更多>生活垃圾转运能力查看更多>石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