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项目正文

江苏:连云港钓鱼山垃圾填埋场封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2020-12-14 17:11来源: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关键词: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设备连云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连云港钓鱼山垃圾填埋场封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据悉,钓鱼山填埋场封场工程施工占地120亩,总投资5220.31万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填埋场表面覆土、雨水防渗、地表水导流、填埋气导排、渗沥液导排及处理、场区绿化、渗滤液处理站等工程。

整体项目于2019年9月16日开工建设,渗滤液处理设备已于2020年8月底试运行,目前运行状况良好。整体工程于2020年11月30日完成项目初验,12月7日完成竣工验收。

连云港市城管局环管处工程师潘磊表示,按照国家规范,封场工程结束以后,我们还要进行一段时间的持续监测,主要是观测整个垃圾堆体的沉降稳定性,防止产生次生灾害,对周围的居民生活造成影响。我们还在山上设置了一个火炬塔,用于强制收集一些有毒有害气体,并进行引燃。这样可以真正达到水清、气清,减少对周围环境的影响,真正做到保护我们周边的生态环境。

钓鱼山填埋场封场工程是集市政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公益事业于一体的综合性建设项目,该工程的实施有利于提高连云港城市环境卫生水平,改善城市环境质量,促进可持续发展,同时改善了钓鱼山垃圾填埋场周边村庄生活环境,造福周围群众。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填埋场查看更多>渗滤液处理设备查看更多>连云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