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长林能源总顾问一行走进福泉环保城参观考察

2020-12-15 09:12来源:长林能源关键词:资源综合利用环保产业长林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3日,长林能源总顾问李九林一行来到福泉环保城,黔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泉明陪同考察,福泉环保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春松教授主持接待。

长林能源总顾问李九林一行实地参观福泉环保城倾力打造的众创空间、序厅、实验室、专家团,听取了环保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围绕“科技创新、绿色发展,共建和谐人居”的目标,打造实现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共兴共荣的工作情况介绍。总顾问边走边看,对环保城坚持“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的理念和取得的成效点赞。对福泉环保城“政产学研用”的发展模式,积极搭平台、聚产业、谋发展的路径给予赞扬,并对环保城投资环境表示浓厚的兴趣。

随后,总顾问一行到环保城二楼松福厅展开深入合作交流。

周春松教授表示,福泉环保城为企业免费提供共创空间,研发实验室,院士教授的技术服务,土地厂房,执照审批,专项审批等,解决企业生存、投资等系列问题,让企业把有限资金用于技术生产。为企业做好服务,安心投资。并且开展多项环保项目。蔬菜工厂,解决粮食危机,保障食品安全。麦角硫因治理人体细胞修复,让人更加美丽。福泉环保城通过解决安全环保等问题,并以此实现资源的综合利用。

王泉明书记表示,福泉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资源综合利用仍需提高。我们已建成黔南高新区精细化工孵化基地,通过与福泉环保城“政产学研用”发展模式,致力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精细化工高质量发展,欢迎更多更好的企业入驻。

总顾问李九林对周春松教授超前的发展理念连连说好。并表示,山西长林与福泉环保城有共同的发展方向,双方有共同的追寻目标,希望深入交流,达成合作,以达到资源的合理利用,共同致力于环保事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资源综合利用查看更多>环保产业查看更多>长林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