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评论正文

福建:漳州高新区主要区域垃圾分类全覆盖

2020-12-15 16:22来源:闽南网关键词:生活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知识垃圾分类基础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以来,漳州高新区按照“试点先行,以点带面”的原则,逐步在全区实施垃圾分类工作,推进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截至目前,高新区已实现辖区主要区域垃圾分类全覆盖。

在漳州高新区白云小区,如今每天都可以看到有专门的垃圾分类督导员,指导居民如何分类投放垃圾。据了解,每天上午7点到9点,他们就会上岗,一方面可以避免居民未将垃圾分类到位,另一方面可以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自今年以来,漳州主城区启动6条生活垃圾分类示范路线。其中,漳州高新区启动了第一条线路,即漳州动车站——白云小区——颜厝中心小学,随着9月1日第二批示范路线启动,高新区的垃圾分类工作逐步完善,截至目前,已投入各类垃圾分类桶3585个,324国道漳州大桥至衍后路段、208省道下宫段等农村区域的垃圾分类基础设施也均已布设,实现了辖区主要区域全覆盖。

“随着垃圾分类工作的全面铺开,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对机关、学校、单位、企业的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大家的垃圾分类意识。同时,我们也将加大对垃圾分类设施的配备,让更多人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漳州高新区垃圾分类办工作人员邱焕彬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垃圾分类知识查看更多>垃圾分类基础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