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冶焦耐总承包的马钢5号、8号焦炉烟气脱硫脱硝项目顺利投产

2020-12-17 08:49来源:中冶焦耐关键词:焦炉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脱硝中冶焦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0日,随着焦炉结焦时间由25小时调整为20小时,由中冶焦耐总承包的马钢5号、8号焦炉脱硫脱硝装置开始满负荷试运营。本项目应用的新技术—陶瓷纤维滤管反应器经受住了本次考验,焦炉烟气污染物达到国家超低排放标准要求,为中冶焦耐环保工程板块业绩再添一块拼图。

马钢5号焦炉烟气脱硫脱硝装置

马钢焦炉烟气脱硫脱硝项目采用联合体承包模式,由中冶焦耐负责总承包管理及设计审核。因鲜有案例借鉴,项目在初期有许多问题待解。经过中冶焦耐上下的密切配合和协调,项目部快速缕清了工作思路,没有因流程、手续等问题耽误工期,为后续施工正常开展扫清了障碍。在现场施工阶段,项目部与合作单位为缩短工期采取措施,结合工序及当地气候特点,在严抓安全质量前提下合理赶工。在项目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马钢焦炉烟气脱硫脱硝项目不仅保证了工期,也达成了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目标。

马钢8号焦炉烟气脱硫脱硝装置

董事长于振东、副总经理李国志现场指导工作

“唯有信任不可辜负,唯有信任方可延续。”马钢5号、8号焦炉烟气脱硫脱硝项目顺利按期投产,展现了中冶焦耐的综合实力,也向马钢业主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焦炉脱硫脱硝查看更多>烟气脱硫脱硝查看更多>中冶焦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