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北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焚烧厂及飞灰填埋场)建筑工程施工招标投标情况

2020-12-18 11:09来源:北海市政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焚烧发电厂北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自治区和市层面重点项目,按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的模式进行投融资建设,按照国家工程招标的法律法规,由北海北控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委托广西天麒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本工程的招标代理机构开展招标工作,并进入北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形市场进行,在合浦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完成相关备案手续。备案的工程名称:北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焚烧厂及一期填埋场)建筑工程,项目编号:BHZC2020-J2-00004-TQ,建设规模:新建一座日焚烧处理14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一座库容约28.34万立方的稳定化飞灰填埋场,以及相关配套设备设施。招标控制价为180528171.53元,要求工期:540日历天,质量要求:合格。

该工程公开招标公告于2020年11月13日,同时在法定网站发布。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截止时间2020年12月8日15时30分前四家投标单位递交了投标文件。工程招标投标评标过程,符合法律法规程序,符合招标文件的实质性要求,按评标委员会意见,确定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为本工程的中标单位,2020年12月10日至2020年12月15日在相关网站进行了中标候选人公示。公示期间,没有接到对本工程招标投标评标的投诉和异议,签署了中标通知书,并将相关资料报合浦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备案,至此,本工程招标投标工作已依法完成。将于近期全面开工建设。

2020年12月1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北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