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市场正文

2020年全国及省市污水处理厂排行榜

2020-12-18 13:28来源:泵友圈关键词:污水处理污水处理集中处理设施污水处理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接下来是各地区的前十污水处理厂规模榜。

北京市共有176座污水处理厂,其中设计处理能力在10万吨/日以上共有15座,前十座如下。

1.png

上海市共有44座污水处理厂,其中设计处理能力在10万吨/日以上共有17座,前十座如下。

2.png

天津市共有124座污水处理厂,其中设计处理能力在10万吨/日以上共有11座,前十座如下。

3.png

福建省共有239座污水处理厂,其中设计处理能力在10万吨/日以上共有17座,前十座如下。

4.png

广东省共有698座污水处理厂,其中设计处理能力在10万吨/日以上共有79座,前十座如下。

5.png

甘肃省共有126座污水处理厂,其中设计处理能力在10万吨/日以上共有4座,前十座如下。

6.png

宁夏回族自治区共有65座污水处理厂,其中设计处理能力在10万吨/日以上共有4座,前十座如下。

7.png

河北省共有376座污水处理厂,其中设计处理能力在10万吨/日以上共有33座,前十座如下。

8.png

山西省共有200座污水处理厂,其中设计处理能力在10万吨/日以上共有10座,前十座如下。

9.png

内蒙古自治区共有174座污水处理厂,其中设计处理能力在10万吨/日以上共有9座,前十座如下。

10.png

辽宁省共有301座污水处理厂,其中设计处理能力在10万吨/日以上共有36座,前十座如下。

11.png

吉林省共有135座污水处理厂,其中设计处理能力在10万吨/日以上共有15座,前十座如下。

12.png

黑龙江省共有188座污水处理厂,其中设计处理能力在10万吨/日以上共有14座,前十座如下。

13.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集中处理设施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