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2020年四川省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评级结果

2020-12-18 16:29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重污染天气绩效评级四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四川公示2020年四川省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评级结果。全文如下: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关于2020年四川省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

绩效评级结果的公示

为积极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进一步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按照生态环境部《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2020年修订版)》(环办大气函〔2020〕340号)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透明的原则,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重点行业企业绩效评级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修订工作,经企业自评、分级审核、现场核验、专家会审,共有41家企业通过B级企业审核,14家企业通过绩效引领性企业审核。现将企业清单(征求意见稿)进行公示,接受公众监督。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日起7日内向我厅反映。

联 系 人:罗昭培

监督电话:028—80589058

监督邮箱:hbtwfc@sina.cn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2020年12月18日

2020年四川省重污染天气绩效评级

B级企业名单(征求意见稿)

2020年四川省重污染天气绩效评级绩效

引领性企业名单(征求意见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污染天气查看更多>绩效评级查看更多>四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