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新天钢联合特钢:推动环保创A企业建设 完成超低排放验收

2020-12-21 09:04来源:新天钢联合特钢关键词:超低排放钢铁行业新天钢联合特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推动公司环保创A企业建设进程,完成超低排放验收工作,新天钢联合特钢邀请北京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专家一行五人对公司进行超低排放评估验收工作,并于12月16日下午组织召开了环保专题会。新天钢联合特钢总经理聂荣恩、副总经理任玉明、吴俊国出席会议。

北京冶金规划院专家主要就钢铁行业超低排放工作背景、企业推行超低排放工作的重要性、超低排放评估流程、企业超低治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整改进行了讲解。

专家强调:企业开展超低排放工作的重要性直接影响企业进行A、B、C、D绩效评级。国家推行超低排放治理的最终目的是扶优汰劣、奖优惩劣,形成良币驱逐劣币的公平竞争环境。北京冶金规划院的目标是全方位协助企业满足相关文件、要求,与企业共同努力,帮助企业成为超低排放企业。

新天钢联合特钢副总经理吴俊国表示:首先感谢北京冶金规划院专家对联合特钢公司超低排治理工作的现场服务、指导和评价。联合特钢公司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超低排放治理的认识,对标准要真正理解、掌握,把工作布置到位。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要组织专题会进行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确保各项问题整改措施有效、到位。

新天钢联合特钢总经理聂荣恩做重要工作指示:超低排放是钢铁行业的方向,也是我们企业的未来、发展战略和努力方向,更是企业最大的效益。要成立公司“推动超低创A领导小组”,成立组织架构 ,下设工作小组,各部门大力支持超低排放工作,各项资源优先调配。与此同时,要虚心向行业内优秀企业、专家包括第三方监测单位学习,吸收、借鉴专家经验,要秉承丁立国董事长“干一事成一事的”做事风格,必须达到环保创A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钢铁行业查看更多>新天钢联合特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