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实至名归 天河环境荣获2020“北极星杯”影响力企业两项大奖

2020-12-22 16:17来源:天河环境关键词:蜂窝式催化剂烟气治理行业天河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近半个世纪的发展,我国烟气治理行业逐渐走向成熟,一批优秀的烟气治理企业脱颖而出。

天河(保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河环境)成立于2011年,多年来深耕平板式及蜂窝式催化剂领域,取得了两百多家电厂(六百余台机组)的业绩,并获得五大电力系统、各工程总包方及地方电力客户广泛认可。

在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中,天河环境荣获2020“北极星杯”水泥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奖项、脱硝催化剂影响力企业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11月26日,天河环境管理者代表亲临颁奖典礼现场领奖。

公司近两年加大水泥行业产品研发投入,截止至2020年12月份,已积累10余条水泥生产线业绩,处于行业领先行列。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蜂窝式催化剂查看更多>烟气治理行业查看更多>天河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