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唐山市大气办组织召开钢铁企业一氧化碳减排工作会议

2020-12-23 08:12来源:生态唐山微发布关键词:一氧化碳大气污染防治唐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唐山市委、市政府“收好官、谋好篇、开好局”工作要求,唐山大气办对标对表年度目标要求,始终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持续发力、攻坚克难,积极探索降低空气指数的有效办法。

1.jpg

当前,三种气态污染物浓度直接拉高唐山市综合指数,一氧化碳是三种气态污染物重中之重,降低一氧化碳浓度是唐山市迫在眉睫必须解决的问题。针对这一问题,为有效降低一氧化碳浓度,12月22日上午,唐山市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同志组织24家全流程钢铁企业负责人召开一氧化碳减排工作会议。会上首先由专家从6个方面讲解了钢铁企业一氧化碳减排管控工作实施意见,唐山市局大气处负责同志对如何申报中央大气资金进行了说明,并现场解答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最后,唐山市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同志在全面分析当前大气污染防治严峻形势的基础上,就下步攻坚三种气态污染物和降低一氧化碳指数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迅速展开;二要实施工程减排,遵照专家意见用好用到位;三要实施管理减排,加强企业精准、精细管理;四要紧盯年度目标,利用好最后10天时间,实施最大限度减排,争取最大成绩。

参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坚决按照唐山市大气办要求抓好落实,返回后迅速向企业法人和主要负责人汇报,尽快实施生产装备提级改造,努力为全市空气质量改善作出企业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氧化碳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唐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