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托普索HydroFlex™可再生燃料和H2bridge™生物质氢技术可实现生物炭捕获及封装功能

2020-12-23 11:01来源:丹麦托普索公司关键词:可再生燃料低碳排放托普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Grön Fuels可再生柴油及航煤项目位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Greater Baton Rouge港口。该项目日前宣布选择托普索专有的HydroFlex™加氢处理和H2bridge™制氢技术,以实现其低碳排放指标。此专有技术可使该项目每年捕集约100万吨生物质二氧化碳,并封存于地下深水层中。

预计该项目的第一期工程将于2024年完工,届时可每天生产60,000桶可再生柴油及已经批准的航煤。

该项目一期投资最终确认预计在2021年完成,这将使该综合项目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可再生燃料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建设将涉及超过12.5亿美元的资本投资,至2024年将创造340个新的直接就业机会。

托普索H2bridge™制氢技术与HydroFlex™技术联合使用已经充分验证,可使Grön Fuels项目以极小的成本,生产出相当于1000 MW水解装置产出的可再生生物质氢。此项联合技术的使用,增加了项目的设计灵活性,可以通过生物质碳捕获和封存(CCS)实现负碳强度的可再生燃料生产。

Grön Fuels项目将提供额外的生物质氢供第三方购买,以降低发电、工业生产或运输过程中的CO2e排放,并可通过工厂附近约600英里( 1,000公里)的氢气管道进行传输。

Grön Fuels与托普索公司合作设计了此次装置,可生产无添加剂的可再生极地柴油,其浊点低至-40度。

该项目将利用非化石原料(如豆油、菜籽油、蒸馏玉米油、牛油、废弃食用油以及其他生物质原料)生产可再生柴油。生产出的低碳燃料可以直接替代汽车、卡车和飞机上的常规燃料,同时利用现有的燃料储罐和基础设施(例如长途管道)进行运输储存。

“将托普索全球领先的可再生燃料技术与我们生产负CO2e排放的可再生柴油的理念相结合,此项设计将为路易斯安那州创造长期绿色工业岗位。” Fidelis Infrastructure LP公司执行合伙人及联合创始人Dan Shapiro说到。

“托普索员工和其成熟的先进技术为Grön Fuels项目发展提供了重要作用,在此项目加氢处理过程中设置了利用生物质氢而非化石基氢的专用低碳强度可再生燃料生产装置。此外,托普索公司提供的H2bridge™制氢装置可进行CO2捕获,这使Grön Fuels能够灵活地开展多个后续项目,通过生物能源碳捕获和封存实现净负碳强度。” Fidelis Infrastructure LP公司联合创始人Bengt Jarlsjo说到。

Grön Fuels项目隶属于休斯敦资产管理公司Fidelis Infrastructure的投资项目公司,该公司专注于可再生能源、低碳交通燃料、可持续和循环经济基础设施以及数字基础设施等相关行业项目。

“我们很荣幸托普索技术能够成为此创新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在路易斯安那州具有巨大的潜力,通过将托普索的成熟技术运用到Grön Fuels的超低碳强度可再生燃料生产,达到在未来减少碳排放的目的。托普索公司的愿景是在2024年成为全球碳减排技术的领导者,而此次项目融合了我们的多项行业领先技术,这是我们旅程中的重要一步。” 托普索首席商务官Amy Hebert说。

托普索公司(Haldor Topsoe)是催化和表面科学领域的全球领先者,我们致力于为客户实现最佳绩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燃料查看更多>低碳排放查看更多>托普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