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企业正文

创业环保拟收购康博公司及永辉公司100%股权

2020-12-25 08:02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创业环保康博公司永辉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4日创业环保公布,为提升公司危废业务的市场竞争力,完善危废业务区域布局,公司拟以人民币7.8亿元的总代价收购高邮康博环境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博公司”)100%股权及江苏永辉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辉公司”)100%股权,其中康博公司股权转让基准价款为人民币3.83亿元,永辉公司股权转让基准价款为人民币3.97亿元。

康博公司、永辉公司主要经营工业固体废弃物焚烧处置业务,属于公司“固废与危险废弃物处理”业务板块,符合公司发展规划及战略的要求,是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业务。收购完成后,康博公司、永辉公司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创业环保查看更多>康博公司查看更多>永辉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