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走出去”先进单位丨2020年湖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常务理事会在航天凯天环保顺利召开

2020-12-29 10:58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环保行业生态环境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5日,湖南省环保产业协会2020年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我司顺利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民进湖南省委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潘碧灵、省财政厅资环处处长易洪海、省生态环境厅科财处处长文涛、省环保产业协会轮值会长、航天凯天环保公司董事长宋卫武、省环保产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柴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柴田秘书长就2020年协会工作作总结报告,省财政厅资环处易处长宣读了2019年度湖南省环保企业“走出去”先进单位文件,易处长、文处长和宋卫武会长为2019年“走出去”先进单位进行了授牌。

大会上对新增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进行了举手表决,并予以授牌;同时表决通过了《省环保产业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及《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从业人员培训、生态环境检测机构人员培训费用标准》。

环保产业协会轮值会长、航天凯天环保公司董事长宋卫武总结今年协会工作,同时表示在国家经济形势整体下行的情况下,号召环保产业协会会员单位之间开展更为深入和全面的交流合作,拧成一股绳,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新思路,研发新技术、新产品,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我省环保产业影响力,积极走出去,打造且打响“环保湘军”品牌,为我省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随后航天凯天环保副总裁、北京规划院院长王鹤立就EOD模式进行了详细解说。同时邀请坎普尔环保及航天环保产业基金分别就水处理膜产品及技术和环保基金做报告。

最后,潘碧灵厅长对授牌单位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我省环保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抗击新冠疫情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我省环保产业要取得高质量发展需解决怎么看和怎么干两个问题,认清产业队伍、产业工作和发展形势,他开创性提出环保产业具有一定的辅助性、社会性、广泛性、专业性、长期性和密集性,各环保企事业单位要从做宽、做大、做强、做高、做深、做专等方向发展生态环保产业,实现产业规模化、高新化、多元化和智能化。另外他要求协会在积极拓展领域、加强工作谋划、讲究实效为先和促进共同参与等方面做好环保产业发展服务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行业查看更多>生态环境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