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20年版)

2020-12-29 14:0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环保技术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工信部、科技部、生态环境部联合发布《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20年版)》。其中开发类与应用类共162项。涉及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等环保技术装备。

全文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科学技术部 生态环境部公告

2020年第52号

为加快先进环保装备研发和应用推广,提升环保装备制造业整体水平和供给质量,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生态环境部联合制定了《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20年版)》。现予公告。

工业和信息化部

科学技术部

生态环境部

2020年12月2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水污染防治查看更多>环保技术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