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设备材料企业正文

杭锅股份拟577.962万元转让新世纪能源3%股权予吴斌

2020-12-30 08:01来源:格隆汇关键词:杭锅股份新世纪能源吴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9日杭锅股份公布,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引进职业经理人吴斌,担任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新世纪能源环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新世纪能源”)总经理。经双方确定,公司拟以人民币577.962万元的转让价格,将所持有的杭州新世纪能源环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3%股权转让给吴斌。

此次股权转让以2020年4月30日为基准日的评估报告(上海国多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国多评报字(2020)沪第0604号《杭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股权转让涉及的杭州新世纪能源环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资产评估报告》)为依据,采取收益法为评估结果即净资产评估值为约1.93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杭锅股份查看更多>新世纪能源查看更多>吴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