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检测气体检测市场正文

全球市场超25亿美元 化工行业分析仪器市场的机遇何在?

2020-12-30 09:13来源:仪器信息网关键词:液相色谱市场化工行业分析仪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外网研究机构调研显示, 2020年全球高效液相色谱市场规模约为45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该市场规模将达57亿美元,预测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6%。高效液相色谱技术具有高灵敏度、高检测准确性等特点,由于其在药品审批中的重要性日益提高、联用技术的日益普及以及药物研发支出的不断增加等因素,推动了高效液相色谱市场的增长。但是,高效液相色谱的高成本预计也将在一定程度上限制市场增长。

报告指出,预计在预测期内,HPLC 仪器的采用率将增加。制药、生物技术、食品和农业的研究与发展必将推动高效液相色谱市场的增长,专利研究和临床试验的增长也对市场有一定的推动作用。预计在预测期内,消费品市场将以最高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在预测期内(2020-2025年),北美市场预计将出现最高增长率,预计北美将占全球高效液相色谱市场的最大份额。该地区的市场增长主要是由于研发资金的增加,CRO和制药公司开展的临床前活动数量增加以及加拿大食品和农业行业的增长。另一方面,预计亚太地区将在预测期内实现最高增长率。亚洲地区的高增长率可以归因于诸如日本的生物仿制药和仿制药的广泛销售等因素,而印度和中国的制药和生物技术领域的增长是推动液相色谱市场增长的一些主要因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液相色谱市场查看更多>化工行业查看更多>分析仪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