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政策正文

正式公布!江苏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家库专家(第一批)名单

2020-12-31 16:26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农村生活污水污水治理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关于江苏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家库专家(第一批)名单的公告

为充分发挥专家在我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中的引领示范和决策咨询作用,以利于指导开展业务培训,指导地方开展相关治理工作,根据相关规定,历经网上征集、组织遴选和网上公示等程序后,形成了江苏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家库(第一批),现予以公布。

附件:江苏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家库专家(第一批)名单

江苏省生态环境评估中心

2020年12月31日

附件:江苏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家库专家(第一批)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生活污水查看更多>污水治理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