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项目正文

中联水泥209.84万吨水泥生产线今年5月31日投产

2021-01-03 09:22来源:水泥人网关键词:产能出让置换指标唐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2月31日,河北唐山市工信局连发两条产能出让方案公告。公告内容为保定中联水泥有限公司计划在河北省保定市顺平县境内新建粉磨站技改项目。关键设备Φ4.2×14.5米粉磨设备2台,置换指标产能共计262.3万吨,其中唐山市丰润区京丰水泥厂102.3万吨,其中唐山金顺达水泥有限公司40万吨。计划投产时间2021年5月31日。

一、唐山市丰润区京丰水泥厂产能出让方案公告

唐山市丰润区京丰水泥厂水泥粉磨生产线产能出让方案

二、唐山金顺达水泥有限公司产能出让方案公告

唐山金顺达水泥有限公司年产水泥粉磨生产线产能出让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产能出让查看更多>置换指标查看更多>唐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