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中创环保拟收购祥盛环保25%股权

2021-01-05 08:03来源:格隆汇关键词:中创环保祥盛环保陈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4日中创环保公布,公司近日与乙方杭州义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义通”],丙方陈荣于近日签订《股权收购协议》,中创环保与陈荣签订《股权收购协议之补充协议》。杭州义通拟将其持有的江西祥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祥盛环保”]25%的股权[“标的股权”]转让给中创环保,此次股权转让构成关联交易。

根据公司未来三五年的战略规划,危固废领域为公司重点布局的产业,祥盛环保为公司涉足危固废领域的第一单,公司看好危固废领域、看好祥盛环保未来的持续盈利能力,为进一步加强对祥盛环保的控制并推动其完成业绩承诺,增强公司运营能力,巩固公司危固废处理业务实力,公司与杭州义通签订《股权收购协议》,收购祥盛环保25%的股权。此次股权收购有利于巩固公司在危固废领域的战略布局定位,有助于解决公司对子公司的经营控制问题,保障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符合公司长远利益,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创环保查看更多>祥盛环保查看更多>陈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