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企业正文

泓济环保农村污水处理装备入选《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20年版)》

2021-01-05 15:00来源:泓济环保关键词:农村污水处理装备环保装备制造业泓济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快先进环保装备研发和应用推广,提升环保装备制造业整体水平和供给质量,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生态环境部三部委联合制定了《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20年版)》,自主研发的农村污水处理装备成功入选《目录》。

泓济环保深耕村镇污水处理市场多年,用产品化的思维替代传统工程,探索出了适合村镇污水处理的全流程系统解决方案,从收集端、预处理端到处理端、运维端均可以根据项目需求提供标准化的产品。入选《目录》的农村污水处理装备已经在多个项目中成功应用,出水水质可以满足一级A标准。

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提出,2021年要深入推进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制定环保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突破一批绿色技术装备,培育一批环保装备、再生资源利用骨干企业,加快先进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工艺推广应用,为打赢攻坚战提供支撑。泓济环保将继续以认真严谨的工匠精神,严控装备质量,不断优化制造工艺,不断升级关键技术,打造出更适合我国农村污染治理的环保装备。

9.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污水处理装备查看更多>环保装备制造业查看更多>泓济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