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旺能环境:签署松阳县城乡垃圾资源化利用处置项目特许经营协议

2021-01-06 08:10来源:格隆汇关键词:生活垃圾垃圾资源化利用旺能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5日旺能环境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浙江旺能环保有限公司(“旺能环保”)、浙江万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万泰环境”)与松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三方共同签署的《松阳县城乡垃圾资源化利用处置项目特许经营协议》,明确由旺能环保和万泰环境在松阳县设立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负责实施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

项目建设范围:(1)建设1座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处置中心,包括生活垃圾的机械分选和压缩及其配套设施等,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220吨。(2)松阳县城乡范围一共6座中转站纳入合作范围,其中新建中转站为玉岩中转站、大东坝中转站、象溪中转站。改建中转站为古市中转站、斋坛中转站。赤寿中转站为存量资产。(3)松阳县收集运输系统建设:中转站至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处置中心运输系统建设、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处置中心分选压缩垃圾外运系统建设、餐厨垃圾收集转运系统建设。(4)终端处置:将经处置中心分类后的垃圾运输至指定的焚烧厂、餐厨垃圾处置

项目特许期:30年(包含建设期2年);项目可用性服务费:投资回报率6.37%;处理费:垃圾收运分选服务费单价(未含终端处置费)196.00 元/吨,餐厨垃圾收运直运服务费单价(未含终端处置费)163.00 元/吨;项目总投资:11724.43万元,最终以经审批的竣工财务决算金额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垃圾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旺能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