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官宣!蓝德环保更名为“深高蓝德环保”

2021-01-07 09:40来源:深高蓝德环保关键词:深高蓝德环保蓝德环保环保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蓝德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自2021年1月5日起,经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登记,原“蓝德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深高蓝德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如下:

公告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自2021年1月5日起,经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登记,原“蓝德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深高蓝德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更名后,业务主体和法律关系不变,原有的业务关系和服务承诺保持不变,原发布的各类文件、签订的合同协议继续有效,各项权利及义务均由“深高蓝德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依法承继。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我公司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继续深耕环保产业与时俱进,持续创新,强化品质意识、品牌意识,致力于向全球提供高品质的环境解决方案,成为客户信赖、社会尊重、最有价值的环保产业集团。

深高蓝德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1月0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深高蓝德环保查看更多>蓝德环保查看更多>环保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