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山西省2020年供关闭退出煤矿32座 退出产能2074万吨/年

2021-01-07 11:18来源:新华财经关键词:化解过剩产能煤炭行业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从山西省能源局获悉,山西省2020年化解煤炭过剩产能关闭退出32座煤矿,合计退出产能2074万吨/年。2016年至2019年,该省累计化解煤炭过剩产能11586万吨/年,提前一年超额完成“十三五”去产能目标任务(11380万吨/年),退出总量居全国第一。

据山西省能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是“十三五”化解煤炭过剩产能的收官之年,也是关闭退出煤矿数量最多的一年。该局组织山西省化解过剩产能煤炭行业办公室成员单位和公安厅、电力公司成立了三个省级联合验收组,每个验收组又细分为产能退出认定验收小组、资产债务处置验收小组、职工安置验收小组和煤矿关闭验收小组等4个小组,从2020年11月12日开始省级联合验收。2020年该省关闭退出32座煤矿,全省煤炭行业将实现“僵尸企业”出清和60万吨/年以下煤矿退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化解过剩产能查看更多>煤炭行业查看更多>山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