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遵义市东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度调度会在遵投集团召开

2021-01-07 13:53来源:遵投集团作者:杨才林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遵投集团遵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5日,遵义市东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度调度会在遵投集团召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钱军,遵投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陈模永,遵义红城市政集团、遵义红城泰达环保有限公司、东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各参建单位,集团公司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遵义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建设的相关要求,有关单位汇报了项目施工图纸设计保障、项目建设进展、资金保障等有关工作情况,并对下步重点工作任务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

遵义市东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统筹规划的重大民生和生态环保项目,对有效改善城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综合利用垃圾资源具有重要意义,建设任务必须不折不扣按要求完成。

会议强调

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快东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以只争朝夕、分秒必争的作风推进项目建设;要明确目标任务,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倒排工期、倒逼进度,全面统筹推进项目的设计、建设、运营、管理各项工作;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及时梳理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优化建设管理,强化服务保障,形成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运;要加强督查通报和跟踪问效,按照推进任务清单,定期不定期开进行督导和通报,对不能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的单位进行追责问责,确保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落实。

遵义市东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红花岗区深溪镇大窝村境内,占地面积147.6亩,总投资85089万元,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2250吨。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遵义市及周边区域的生态环境,对遵义市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遵投集团查看更多>遵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