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盛达资源完成收购金业环保9.12%股权

2021-01-08 08:19来源:格隆汇关键词:盛达资源金业环保王永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7日盛达资源公布,公司于2020年12月25日披露了《关于进一步收购金业环保部分股权并对其实现控股的公告》,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3,350万元收购广州颂唐实业有限公司、资兴市钰坤农业生态发展有限公司、王永连合计持有的湖南金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金业环保”)9.12%的股权,交易各方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

近日,公司已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完成了首期股权转让价款的支付;金业环保已于2021年1月5日在永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股东变更、章程及董事、监事变更的工商备案手续。

本次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后,公司持有金业环保58.12%的股权,金业环保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金业环保将纳入公司财务报表合并范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盛达资源查看更多>金业环保查看更多>王永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