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吉林省党政代表团来浙考察 松原宁江区领导一行赴浙能锦江环境温岭静脉产业园参观考察

2021-01-08 08:44来源:浙能锦江环境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静脉产业园浙能锦江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月4日,吉林省党政代表团抵浙考察,两省交流对口合作工作情况,共商深化浙吉合作,签署《深化对口合作框架协议》,并召开浙江省知名企业家座谈会,浙能锦江环境董事长韦东良受邀参加座谈。

6日,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区长马超一行赴浙能锦江环境浙江省温岭静脉产业园实地参观考察。马超仔细听取了温岭静脉产业园项目规划与园区运营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园区各业务单元处理中心并询问园区各业务单元处理能力、流程及工艺等。

马超表示,静脉产业园内所规划布局的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既保护环境又节约能源,将有力提升中心城区生态保护和污染防治能力。本次率团考察主要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战略,强化吉浙两省对口合作,推动吉林振兴取得新突破。

为助力吉浙两省对口合作,浙能锦江环境将毫无保留地分享静脉产业园建设经验,并提供力所能及的技术支持。浙能锦江环境深耕环保能源行业20余年,积极探寻循环协调新道路,着力发展城市生态综合体,面对社会和人民更为广泛的环保需求,公司坚持技术创新驱动的发展策略,聚焦并实践城市固废综合高效利用。

根据浙江省温岭市城市发展规划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需要,特别是新时期下针对生态环境保护的发展需要,浙能锦江环境与温岭市政府紧密合作,在已投资项目的基础上,投资建设生态产业园。

温岭生态产业园(核心区)占地154亩,园区将形成包含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污泥处理、动物无害化处理、餐厨处理、飞灰处理和污水处理在内的垃圾协同处理中心,并通过建立资源共享和工业生态链,最终实现园区零排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静脉产业园查看更多>浙能锦江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