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庄国泰任中国气象局局长

2021-01-13 08:45来源:中国政府网关键词:庄国泰生态环境部中国气象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政府网发布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详情如下: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王少峰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任命宋元明为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主任;任命庄国泰中国气象局局长;任命李书磊为国家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正部长级)。

免去赵大程的司法部副部长职务;免去庄国泰的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职务;免去孙华山的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主任职务;免去孙梅君(女)的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职务;免去刘雅鸣(女)的中国气象局局长职务;免去何毅亭的国家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职务;免去宋元明的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副局长职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庄国泰查看更多>生态环境部查看更多>中国气象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