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人社部公示最新版《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

2021-01-13 09:36来源:人社部关键词:注册环保工程师环评工程师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人社部公示最新版《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涉及注册环保工程师环评工程师等。详情如下:

关于对《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进行公示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结合近年来国务院有关部门职责调整、行政审批事项改革等情况,拟对2017年公布的《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部分进行调整。调整后,拟列入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58项,其中,准入类31项,水平评价类27项。现将调整后的《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1年1月19日之前将署名意见建议反馈至邮箱zjszhichengchu@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注册环保工程师查看更多>环评工程师查看更多>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