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项目信息|宝安能源生态园三期

2021-01-14 17:5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处理深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宝安能源生态园(三期)坐落在宝安区老虎坑环境园内,于2016年12月开工建设,配备5条日垃圾处理量850吨的焚烧线、3套45MW汽轮发电机组,并于2019年11月30日正式投产,日垃圾处理量超过4250吨,日发电量近3240000千瓦时,使得宝安能源生态园成为深圳市最大,乃至全中国、国际上最大的以垃圾焚烧发电厂为主的综合环境园区。宝安三期焚烧炉采用吉宝西格斯公司产品,配备先进的、灵活性强的焚烧炉燃烧控制系统—SIGMA,可使能使垃圾充分燃烧,每条焚烧线均单独配备“SNCR+半干法+干法+活性炭喷射+湿法脱酸+SCR”的世界领先烟气处理工艺,烟气排放严格执行深圳标准(SZDB/Z),优于欧盟(2010/75/EU)标准,同时秉承“高起点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标准运营”理念,通过涵盖生产管理、环境安全、安全管理、能效管理等一系列成熟的管理运营手段,建成环保优先、节能减排,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益的先进生活垃圾发电厂。与此同时,宝安三期外观由国际知名设计公司AECOM对所在地进行整体规划设计,采用去工业化环境融合设计方案,配备建设垃圾分类科普教育展厅、休闲书吧、观景平台、娱乐咖啡厅等设施,宝安三期无疑将成为一座地标式建筑,全力打造一个“生产、生活、教育、旅游”四位一体的亲民示范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深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