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项目信息|东莞市区环保热电厂

2021-01-14 18:3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无害化粤丰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莞市区环保热电厂位于东莞市南城区,占地面积约263亩,是国内距离城市中心最近的垃圾焚烧发电厂。该项目共有5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生产线,日处理规模3000吨,是从循环流化床生产线改造为机械炉排炉生产线的成功范例。

图片32.png

一期项目配备3×600吨/日的机械炉排炉,及2×15MW+ 1×12MW的汽轮发电机组;二期项目配备2×600吨/日的机械炉排炉及 2×18MW的汽轮发电机组。该项目以高标准建设及运营,烟气排放指标全面优于国家现行标准,部分指标优于欧盟2010标准,以其规范经营和先进管理获评为“AAA级无害化垃圾焚烧厂”。

东莞市区环保热电厂本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主动承担环保宣传教育职能,营造和谐融洽的社区关系。花园式的厂区配套建设了5000平方米的大型环保主题馆,以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创新为宣传主题,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无害化查看更多>粤丰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