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项目信息|沂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21-01-14 19:0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处理启迪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沂水沂清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由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全额出资。该项目位于沂水县城区西南方向,黄山铺镇黄石官庄村北侧,占地面积62135平方米,建筑面积18624.3平方米。该项目日处理生活垃圾600t,年处理22万t,实现年对外供电0.768×108KWh。项目公司自成立至今,已连续3年荣获当地明星企业、环境保护工作友好型企业、科普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

沂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2.4556亿元,二期投资9280万元,环保投资4930.53万元。目前两期项目已经全部竣工投产运营。项目采用国际成熟先进的机械炉排炉工艺,新上2台300t/d垃圾焚烧炉+2台N6-3.80/395型中压凝汽式汽轮机+2CK QFW-6-2发电机。同步建设了烟气处理、臭气处理、飞灰固化、渗滤液处理等环保设施,遵循焚烧发电工艺系统自动化水平高,垃圾渗滤液处理配套设施先进的原则,成功将该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成沂水县生态循环经济示范企业。

此外,公司正积极筹建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项目等。项目建成彻底改变了当地垃圾的处理方式,节省了土地资源,降低了水污染、减少生活垃圾大量存放的臭味,并实现了发电、供汽、保护环境等目标,完善了城市基础设施,提高了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率、城市绿化率,为当地建设“人与自然和谐”的生态城市,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启迪环境查看更多>